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電影] 鷹眼 Eagle Eye



十月五號 觀看了這部鷹眼
主角就是演[變型金剛]紅的西亞李畢福及演[不可能的任務III]的蜜雪兒摩娜漢
整部的賣點就是兩個人的生活和行為完全的被一個女人掌握
這部片的節奏明快 不過也是一部一小時五十七分的電影 但不會有枯燥感
劇情內容還蠻充實的 不會有一段高潮下一段卻有點拖戲的狀況

不過那天去觀看電影時 當然還是不比目前最夯的國片[海角七號]
沒想到剛上映的院線片竟然分到了小廳(本人在信義威秀影城)
[海角七號]的魔力真是大呀 我在排隊觀看時刻表的時候
我有注意時間 才下午兩點四十分 可是
[海角七號]的場次 除了晚上八點還有位置之外
其餘皆是滿場 真的很佩服目前
[海角七號]威力 厲害厲害
我當然也是看過
[海角七號]了 真的很不錯看 也不用推廣給大家了 
因為
[海角七號]就像是目前最流行的指標物

回到鷹眼 本片的起承轉合 還不錯 
片尾不會流於俗套 不會像是一般的片尾劇情 男女經過了一連串的冒險
最終兩人因而成為情人 而本片片尾劇情的交代 雖然真的很一般
可是反而貼近現實一點 重點是帶入故事的主軸 也不會太硬
一切就這麼順 順到我不覺得這部片有將近兩小時的時間

雖然生活和行為完全被掌握的片子也不少
像是威爾史密斯演的[全民公敵] 也是因為科技的發達 才導致人沒有了隱私權
鷹眼也是一樣 同樣是因為科技的發達 導致人類的行為被深入的剖析
而最後人類被電腦所控制 只因為人類是有感情的動物 電腦只是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雖然只是部電影 但是我可以想像到 這樣子的生活是如此的恐怖
尤其當你被選上了之後

現在的[海角七號]正夯 大家多多推廣國片是很不錯的 本人支持這一點
不過其餘的片子也是有不錯的 雖然商業了點 劇情或許有點相似性 但是
看電影 除了讓自己去觀看有意義的片子之外 觀看娛樂片 也可以讓自己身心放鬆一些
總之 人生就是要活得快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