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電影] 功夫熊貓



本人是觀看英文版

傑克布萊克賤賤的配音和熊貓誇張表情以及豐富的動作,已經合而為一了,我只能說,這一切都太酷了;雖然蓋世五俠在片中的比重沒有很多,不過這都不影響整片觀看的意願,因為,這部電影真的太好笑了。

劇情上面的編排也不會太差強人意,幾乎每一段都有笑點,其實我是被那隻熊貓給深深吸引住了,原本之前看預告對本片沒有很大的期待,因為本人不會把動畫片擺在觀看的第一選項上,抱著輕鬆的態度去看,我得到了很大的滿足,除了我笑點低之外,再來是我好久沒有笑這麼開心了,熊貓真的是一個很活躍的角色,原本還擔心只是一個熊貓從沒沒無聞然後努力學功夫成為高手的橋段,雖然結局的確是如此,可是過程中,一些有趣的橋段是頗老梗,可是我就是笑了出來,可能打從心底就抱著輕鬆的態度去看待這部片,所以理所當然的,我認為這部片很好看。

另外配音的陣容還蠻強大的,我覺得這也是本片的賣點之一,老實說,一開始沒做功課,還不知道美猴王是成龍配音的,到後來跑字幕才看到,哈不過印象中美猴王的台詞好像少到我都記不得了,雖然其他的角色也是如此,除了烏龜大師和師傅,甚至是大魔王豺狼的台詞都比蓋世五俠多,不過換個角度想,本片本來就是賣熊貓這個角色,所以也就還ok囉。

總而言之,想要去電影院笑一下和放鬆自己一下的人,可以去電影院看看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