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音樂] Big Ron 歌聲銷魂的橫須賀人

第一次聽到Big Ron的聲音是在DS455的專輯「To MySelf~Believe Yourself~ 」的Feel So HIGH ~ジパングツアー~這首聽到的,簡直是太銷魂了,最讓我銷魂的當然還是Nate Dogg的聲音,不過一聽到Big Ron的聲音時,也是有種『幹!太好聽了!』的感覺。

BigRon幸好我很愛Westcoast類型的HipHop音樂,才可以在我有生之年聽到Big Ron的歌聲,其實會發現這個人還是要感謝饒舌狂愛之家,我從這個奇摩家族獲得了很多HipHop上面的知識,不過他們也搬家了,一個叫做饒舌狂愛之家Bloggin'(主要在於新聞、分享、活動和試聽等等),另外一個是na mean?(主要介紹音樂專輯),大家可以多多去逛逛,可以發現很多好玩新奇又新鮮的事物。

回到Big Ron上面,我原本以為他是個客串的美聲歌手,而且已經把他跟DS455融為一體了(對不起各位,我的視野太狹小了),好不容易在一個時機點上,讓我在Youtube上發現了他許多歌曲,其實是本人我太偷懶,沒有去仔細找資料,這個時機點就只是在Youtube的搜尋列上打上Big Ron而已,發現許多好歌,包括2005年和Fingazz合作的單曲「Ghetto Luv」,整個好聽。

再到Wiki日本搜尋一下,小弟我日文不好,我只看到他是橫須賀人,他發行過兩張單曲「BAYSIDE CRUISIN' featuring DS455」、「GHETTO LUV feat.FINGAZZ&Mr.Oz」和三張專輯加一張新專輯2005年的「STR8 OUT DA BAY」、2006是DS455+Big Ron發的「BAYBLUES RECORDZ presents WINTERTIME WIT’THA D.S.C.~White Nite~」,而這張專輯的White Nite我蠻愛的,還有2007的「MISTA XXXXXL」,然後在2008年的10月15日發行了他的新專輯「BIG RON Presents... Much Love」,說真的,只要聽到他的聲音,整首歌就是大大的加分了。

他合作過的歌手也是一卡車,詳情請上http://ja.wikipedia.org/wiki/BIG_RON,這裡你可以看到一卡車的清單。

再來,提供一些他新專輯的MV

[MV] Big Ron w/z RICHEE(GHETTO INC.) - Just 4 You


[MV] Big Ron w/z 詩音 - Sunshine

0 意見: